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注意扒手,小偷!

今天当我搭巴士回家时,竟然差一点被一个穿着华丽样子看起来是有钱人的白种印度婆偷走我的钱包,还好被我及时发现。
事情是这样的,当我站在巴士门边准备要下车时,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有一个印度婆一直靠近我?可能是她也要下车吧!当巴士停在巴士站时,我就准备要下巴士,可是觉得我的背包好像被拉着,就看一下我的背包原来我里面还有一个小皮包被拉了一半出来,我就很紧张立刻停下在巴士门口检查里面的钱和I/C还在,然后我转头看那个死印度婆,她还装着跟朋友聊天。结果我确定我的钱包还在,就下巴士了,她也下巴士很快的走了。
我已经够穷了,她既然还要偷我的钱包,而且她看起来比我有钱,如果真的被偷走了,我一定会诅咒她祖宗十八代,现在只是教她走路要小心!
奉劝各位无论在巴士上或公共场所都要注意扒手,小偷和自己的安全,无论多么先进的国家都一样!

2 comments:

Little Pooh said...

谢天谢地! 幸好你没有被扒到! 为什么当时你没大声讲出来呢! 好让她" xia sui"?

SAMMI GAN said...

哎哟,你有所不知,我当时都没有证据,怎么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