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闷+无聊

好闷啊!因为我太早辞职过农历新年的假期,所以在家好无聊哦!只好在家做foc的“菲佣”,还被朋友取笑说她家也需要一个菲佣,唉。。。。。。
可是往好的方面想,我姐倒是羡慕我可以在家休息和msn,他说朋友都在工作,我却在家msn,这是很少人可以做到的。不过说真的,看到朋友拿花红我倒是满羡慕的!真是太傻了,连花红都不要拿,好后悔噢!不过没关系,过了年,我会在新的公司好好地努力工作,希望新的一年会更好!

7 comments:

Disney said...

那我先预祝你事事顺利、工作愉快咯!最好是可以在新公司里找到你的‘白马王子’。。。

Little Pooh said...

我也预先祝福你一切顺利! 在新的公司要好好的加油哦! 不过还是很远啦! 要等你放假回来也很久!

SAMMI GAN said...

嗨,disney,谢谢你,成你贵言!

SAMMI GAN said...

hi,barb michelen,thanks a lot,i will go to check it out.

SAMMI GAN said...

little poh,对呀,我还的回去过了年才回来开工,不过先谢谢你咯!

Anonymous said...

wish u all the best oo ^^

SAMMI GAN said...

hi,camy,thanks ya.i will k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