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Elva萧亚軒音乐会

昨晚很开心有免费的Elva萧亚軒音乐会的入门票,是姐姐的男友的哥哥给他的妈妈的刚好有4张,我们就去看了。
地点是在新加坡的EXPO,那是一个常常举办展览会或大型的演唱会地方,就在8点开始,可是因为是自由座位所以我们6点半左右就到了,有许多年轻人比我们更早到,早已排长龙了。还好我们不需排很久就可以入场了,只是Elva 迟出场,超过8点半才出场,然后唱了几首歌9点半就结束了。



终于等到Elva出场了,2位新加坡电台93.3FM DJ 访问她

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真幸运,他在椅子下找到Elva的最新夏娃的照片,就可和另2位幸运者组合然后上台和Elva近距离的玩游戏就可得到Motorolla手机1架。他勇气可嘉因为接受挑战大跳Elva的舞,跳得不赖所以也得了冠军!

3 comments:

Little Pooh said...

hi watlao eh! 可以看到萧亚轩,真羡慕你也!
怎样? 真人美吗?有和她合照?

SAMMI GAN said...

不用羡慕,其实我们坐不是很靠近而且人潮很多,除了可以上台玩游戏的人看到她的真人和跟她拍照,就没有人可以靠近地看到她了!

Anonymous said...

elva真人很美哦,之前有在mid valley的一个show看到她呢,也很喜欢她和她的歌: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