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好麻烦哦

今天7点起床,8点半左右就到我家附近的诊所做Medical Checkup。那间诊所在8.30就开门了,可是早上8.30就有人在等了,而且那间很多人看病。我也只好等咯,等验好身体,也照了X-Ray,我就赶去Ex-Tend我的Passport。
到了那边好多人已在排队那号码了,所以我也快点排队那号码。好不容易轮到我时,那位安娣(工作人员)既然看了我的表格后,只拿了一张纸对我说现在游客要Extend只需去他们的Website Extend就可以了,早在2006年就有这样的服务了,。我的天啊,我排了这么长的队,竟然这样搞诉我,早说嘛!我只好回Office才Online Extend咯。还好终于平平安安的申请到一个月延期逗留了,现在我只需等我的Medical Checkup Report然后继续等待就可以拿到我的Work Permit了!
啊,总之对我来说就是很麻烦,也很浪费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