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一个人

我终于拿到工作准证了,好不容易在拜二花费一个小时才拿到.说真的,我真的很不喜欢一直等的感觉!
今天放工我就约了旧同事出来吃饭,shopping,因为我们很久没见面了,我发觉她越变越美了,也很会化妆了.我还称赞她呢!哈哈!
我姐和她的男友今天一早就驾车从新加坡出发到槟城,为的就是要去参加我姐朋友的婚礼,拜一才会回来.所以明天就只有我一个人自己吃自己,真的有够闷!

2 comments:

Little Pooh said...

哈哈哈!一个人可是要小心哦!
无聊嘛上网找我聊天咯!
那部戏真得很好看,很好笑!
约你的姐姐一起去看啦!

SAMMI GAN said...

谢谢你.这部戏现在已经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