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不无聊

太好了了,今天不再是待在家看戏的一天了.早上我和姐姐,她的男友和他的妈妈一起去吃早餐,我们去大巴邀吃"粿汁"(新加坡小食).过后还去附近的药店mini market 买东西.
回家后,3点我们与姐姐男友的朋友一起去婚纱店,姐姐和她的男友试伴娘和伴郎的礼服,他们会在朋友结婚当天当伴娘和伴郎,而我只能去出席喜酒而已,因为当天需要做工.
好巧哦,我们要回时既然遇到我的旧同事也是来这间婚纱店,上个礼拜有听她说要订婚了,明年结婚而且也买了屋子.她看到我时,有点吓一跳,可能是以为我要结婚了吧!哈哈!看到人家穿婚纱拍婚纱照,觉得很幸福哦!连我都很想结婚,几时才会找到我的Mr.Right?

2 comments:

Little Pooh said...

hahahaha! bee! when ur sister getting married? ur Mr, Right? no already in front of u meh? see truly!

SAMMI GAN said...

hello,where got my Mr Right?Infront of me,no body....u?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