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无理取闹,恶人先告状

今天一位CUSTOMER的老婆应该是被老公骂,发神经病,打电话来骂我,岂有此理,欺负我!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我打过一次电话给CUSTOMER(神经病的老公)也是我们的长客,我打他的手提问他有关还2千块的支票,然后他很不爽的说又不是欠20多钱,2千而已叫你老板来收,我马上开支票给他。我就说OK,我过后也跟老板讲了,就没又再打了。
可是今天我下午再打给他是需要他的帮忙,帮我们KEY IN一些质料,我们才可以卖DE-REG车的纸(在新加坡才有的车纸)给另外一个CUSTOMER用,那个数目是20多钱,我只是尽我的责任去做而已。然后他很不爽的说我说是到今天5,6点如果不能用才再打给我(因为之前他答应我的老板是今天,而且是已经超过它之前答应的预期)。
过不久就是他神经病的老婆打来问我为什么一直打电话去问他老公KEY IN 和追钱?不知道要打去OFFICE问她?我说我真的不知道,也不知道OFFICE的电话,然后她还说2千块而已,如果200千他们都有,而且还说她高兴帮谁KEY IN就帮谁,我就说我们也是需要跟别的CUSTOMER交待而且我只是打工而已尽我的责任。
她还好意识问我为什么没给他们车的LOGCARD(车卡)?我说你的人都没有来拿?还没还钱?她听了反而问她的老公还没给我们支票?就对我说等一下她马上叫他的人来还顺便拿,最后她还叫我听清楚有了他们OFFICE的电话不要再打去问他的老公了!还抛下一句我已经叫我的老公不要买你们的车桶了,新加坡又不是只有你们一间!
天啊!真的是“肖渣莫”(福建音的疯婆),虽然说“顾客永远是对的”可是你不还钱又不守信用,就是你不对!

2 comments:

Chobits said...

他们很野蛮呢!坏蛋!
别再生气了~小心皱纹哦!
来~笑一笑~ ^^

SAMMI GAN said...

chobits,谢谢你,我也不放在心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