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感觉像被骗

前两天老板对我说需要我在拜一早上时去另外一间大公司,就是我们另一位老板之一的公司,我觉得很奇怪因为以前有提过,不过后来没去。现在又要我去,老板只是对我说什么是去看看认识一下那边的人,更好笑的是他竟然叫我去那边喝咖啡?使我觉得更奇怪了,然后我注意他的表情,觉得他很像在隐瞒事实,我感觉好像被骗去“荷兰”,而且以他的为人是不会那么便宜人,叫我不用来半天去喝咖啡?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
后来我想了一想然后又问另一位老板(以前是我的经理),连他也不知道这件事,只是大概知道因该是学FINANCE的东西。惨了,看来以后我可忙了,因为又多东西作了,可是为什么就是工钱没多?
更惨的是从下个月起我家的屋主又要起租金了!

2 comments:

Little Pooh said...

那么你要小心一点哦! 老板是这样的! 给你一点薪水, 就好像要用尽你是的! 屋租又起?看来你要吃草咯! 回来马来西亚我请你吃肉骨茶?
礼尚往来啊!;p

SAMMI GAN said...

哈哈,说真的我还蛮久没吃马来西亚的肉骨茶了,好想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