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台湾7日游


哇,终于从台湾回来咯!觉得很累又很开心哦,回来后就要收拾行李和心情,因为从台湾回来第二天就要做工了,好懒惰哦!现在就与大家分享我去台湾7日游的点点滴滴吧!
8/10/07
我们觉得很庆幸没在6/10坐飞机去台湾,因为那天台湾有台风.我们坐12.40pm的机去台北,大概5点左右就到台北机场了.台湾的天气已慢慢入冬,变冷了.当地5点多就天黑了,凌晨5点就慢慢得天亮了.晚餐吃姜母鸭,猪血和鸭血糕,觉得还不错!我们住在台湾朋友的家,她的家蛮大的,有三层楼,每一层楼就有一间房间.
9/10/07
早上吃了早餐,就去台湾的故宫,里面有很多有历史性的宝物.下午吃饱了,我们就去乌来逛逛看瀑布,下着毛毛雨.过后还去逛饶河街夜市.
10/10/07
早上就出发坐火车去花莲,从台北去花连,需要3个小时车程.到了花连,我们先去海洋公园.不知是否因为是台湾国庆日的关系,人却不多.也可能里面不怎么好玩吧!我个人觉得,而且入门票也很贵.
11/10/07
不知是吃错食物还是水土不服,我竟然拉肚子又吐.后来吃了药,就好多了.去泰儒阁看自然风景,这是在其他国家都没有的,也拍了好多照片.可以慢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