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服务态度

今天我姐sms我说今天她晚回,叫我自己吃晚餐,好闷啊一个人吃晚餐.本来回到家时,打算在我家附近的小食店打包回家吃.去到那间店,人潮还不算多,我先看了一个卖laksa,鱼圆面的摊子还不能决定要不要买,结果那位卖面的auntie就问我要面或是粗米粉,我笑笑对她说等一下.过后我去隔壁煮炒的摊位,老板就直接告诉我今天只有炒饭而已,我不想吃饭,就走回之前那摊卖面的对那位auntie说"auntie,有没有laksa?"她没回答我,我就再问一次,怎知她既然不是耳聋听不到,而是不爽我对着我说"刚才我问你要吃面或是粗米粉,你不要讲!"各位,如果你们是我,听了这番话后会有什么反应呢?本来的我是有打算买的,结果无名火上身,就立刻对他说"auntie,我等一下才来."(当然是不来了)说完这番话后,我立刻头也不回地走.你们知道吗?我的背后立刻传来一句"八婆!真气人!:( 无端端被人骂!
那位auntie的服务真的很差,我决不会再去跟她买!

2 comments:

Little Pooh said...

TL 从此不要跟她买啦!全新加坡又不是只有他买!

SAMMI GAN said...

对,你说的对,我情愿吃快速面也不要跟她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