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谁能告诉我?谁能帮我?

昨天我算了我公司的PETTY CASH,竟然发现少了一百块,觉得很奇怪。
就又再重算,结果真的是少了一百,后来我以为是我的老板拿去用,忘了告诉我。
等两位老板从外面回来时,我问他们,当时的我心里多么希望是他们拿,那么我就可安心了。
结果答案是没有,我整个人傻了,就告诉他们少了一百块钱,怎么办?我还以为是你们拿,我真的好后悔问他们,让我觉得他们一定以为是我偷的,因为钱是我保管的。如果是这样我真的是很冤枉啊!因为钱不是我偷的,而我也找完PETTY CASH的FILE和PAYMENT VOUCHER,就是找不到为什么会少一百?
我知道即使我再解释也没有用,因为没有人会相信我没偷,连我也解释不了为什么?
没有人可以帮我,而我也觉得我有责任赔赏不见的一百块。
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真相,也很想捉到凶手,还我赔赏的一百块来!

7 comments:

Geralvin said...

I believe in you. all the best.

Little Pooh said...

我相信你!别担心!可能是一时拿了买东西忘了! 一时之极你可能想不起。也有可能他们忘了! 只要行的正, 别怕!区区那100块!又不是很多! 别担心了! 可能明天就会找回了呢!!!

SAMMI GAN said...

thanks,alvincheng,coz u believe me.

SAMMI GAN said...

little pooh,I hope like that oso,thanks a lot.

Beverly's Secret said...

Sammi, we all believe you!!
Don't worry...
the truth is out there..

But it's so unfair to you!!!!!

SAMMI GAN said...

beverly's secret,thanks a lot,i very gan tong,want to cry liao.

Geralvin said...

SO how is it now? Is it 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