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SINGAPORE FLYER

昨晚22/6/08,我,我姐,她的男友和我们家的那对小情侣室友一起去坐新加坡的摩天轮,听说是世界最高的摩天轮。还好姐姐有会员卡,所以我们三个是坐免费的,原本以为有会员卡第四第五个人可以打五折,哪知道售票员对我们说是没得打折,他们只好买票,一张票SGD$30好贵哦!
一个车厢可坐大楷12人左右,开始会觉得好像没转动到,慢慢的就转到半空了,而且在晚上看夜景比较美,可看到很美的灯光。不知不觉半个小时就到了,就转完一圈了。

这就是入门票。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amu pa kmu to?.. Nano ni klase blog man?

Anonymous said...

It could challenge the ideas of the people who visit your blog.

SAMMI GAN said...

hi,pcso,lottery numbers n berto,thanks for view my blog.

Little Pooh said...

哇!好爽哦!我也要! 下次记得要带我去坐哦!嘻嘻!现在的我失声了!

SAMMI GAN said...

little pooh,sure can bring u go next time when u come,now take good rest first.

Anonymous said...

真爽,可以坐singapore fl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