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蛮好笑的意外

今天早上当我去到OFFICE就觉得很奇怪,因为竟然有人比我还早到,去到一看原来是前天OFF了一天的SALESMAN。
可能现在我们刚刚请了2个新的SALESMAN,他很紧张怕SALES COMMISSION被抢,所以现在很认真了。我到了后,他告诉我说他的一位朋友,上个拜六跟我们拿了新车后,昨晚就把整辆车驾进龙沟,车前面撞坏要去修理还好人没事,不禁令我觉得好笑可能是他太久没驾车了,不懂得驾。
我还想要去买他车的号码。可能托他的福,会中!哈哈!(辛灾乐祸)

2 comments:

Little Pooh said...

哈哈!我看你是傻那万子了!中了记得请我哦!
哈哈哈! 谢谢咯!

SAMMI GAN said...

哈哈,当然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