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以后的日子难过

今天我向两位老板大人申请下个礼拜两天假,他们竟然还要考虑一下然后才回答我说“PENDING”。有没有搞错?我说要就“APPROVE”或是不,不要“PENDING”。 老板竟然还问我是去“拍拖”?我回答是回家,其实是可能去度假,地方未确定,我心想是不是要说是去“拍拖”才会批准啊?如果是,我不在乎说这个谎言!我已经比我们公司那位还做不到半年最会拿假的SALESMAN好很多了,他总是喜欢在最后一天才跟老板说,而且还先斩后奏讲是拿一个礼拜假,结果后来打电话回来说没有飞机所以会延迟回来。
不过我的假后来还是批准了,只是我有可能还不确定要不要拿假。
到时11月我还要拿1个礼拜多的假都不知老板反应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