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空欢喜


今天看到老板拿着一架小架的电视机进OFFICE,我就很高兴的问他要放在OFFICE的吗?他说是,我心想太好了一边工作还可一边看电视,天底下哪有那么好的?
等到我老板一开电视机,奇怪?为什么我看到银幕里有我?原来是用来看装在OFFICE里和外面的CCTV,因为一向来已装了CCTV,只是两位老板用电脑看,现在买电视机来看。天啊!真不自由!

2 comments:

Little Pooh said...

老板哪会这么好死!装电视给你看! 慢慢等啦!装电视来看住你们就有啦!对吧?

SAMMI GAN said...

是啊!除非老板是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