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抱歉

虽然我在2000年的圣诞节去过香港,由于是跟公司去的,却觉得还想再去香港多一次.刚好这是有位朋友很幸运的玩猜奖游戏中了去香港的VOUCHER,原本我有答应这位朋友如果有计划去香港要约我.可是今年年尾我们会去杭州,而去香港的VOUCHER截至日期在6月.我预计在年尾拿7天的假,如果现在还要去香港我就得再拿3,4天假,可是我毕竟在这间公司刚做了几个月而已,要做一年才有10天的假拿.
而且我怕一年出国两次,我的荷包会大出血!环,我相信你也有同感吧?毕竟去香港的费用也不便宜啊!下次我们再约一大班朋友一起去吧!真的很抱歉,希望你会了解.

2 comments:

Little Pooh said...

嗨!bee, 我明白的!看来我的奖券也只好Forfeit loh !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约你去!

SAMMI GAN said...

好的,下次我们再计划去香港.这次对不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