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开心

在这个即将来临的卫塞节,有两位好友李环和美清将从马来西亚过来找我,然后住我家几天,因为刚好公共假期.其实我等这一天好久了,因为每次都是"只听打雷不见下雨".嘻嘻,其实是刚好一些朋友放飞机.
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欢迎她们的到来,也很期待.
昨天我还提早去帮他们买了回马来西亚的巴士票,因为怕在卫塞节太多人回而买不到.
除此之外,我还计划好我们两天的节目,就是在拜六会去SENTOSA玩,然后礼拜就去SHOPPING ,拜一早上她们就回了.希望她们会喜欢我为她们安排的节目.
其实我觉得两天不够玩,不过没关系,只要她们喜欢这里,下次还有机会再过来玩.

2 comments:

Red said...

你来自那里?

SAMMI GAN said...

我?我来自地球!哈哈.....我来自马来西亚的雪兰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