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朋友回了





好快哦!李环与美清已经来新加坡住两天,就回马来西亚了。而且她们也SMS给我说安全到家,我就来大概说说我们这两天来我她们到哪里去玩。
拜五晚上她们坐了巴士从巴生出发,到了新加坡已经是凌晨6点。拜六我们吃了点心后,就去SENTOSA玩,还好姐姐有公司的MEMBER CARD借我用,我们才可以省了一笔钱因为用这张卡,就可以FREE三张入门票。我们是坐缆车道SENTOSA,其实里面还蛮大的,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例如:万象官,蝴蝶园,立体电影,人造沙滩,海底世界,海豚表演,THE MERLION和其他我们还没进去的地方。因为我们比较迟去SENTOSA,所以不够时间玩,晚上8点多左右就离开然后到HARBOUR FONT CENTRE吃晚餐。吃了晚餐,大家都累了便回家休息。
隔天在早上我带她们走路到我家附近一间很出名的“黄亚细肉骨茶”让他们尝尝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肉骨茶有什么分别。结果她们吃了都说好像在喝有胡椒味的猪肚汤,还是马来西亚的肉骨茶好吃,其实我也觉得,嘻嘻!吃饱后我带她们搭巴士去买豆沙饼回去,这里的豆沙饼不错。我觉得新加坡没有土产可买,因为东西和马来西亚一样。接着我们去BUGIS和ORCHARD SHOPPING。她们还在ORCHARD的TAKASHIMAYA里买到鞋子和衣服,因为有折扣后还算蛮便宜。晚上我们就去NIGHT SAFARI玩,由于第二天是卫塞节,所以好多人潮。我们坐游览车边看动物便听讲解,我发现其实很多动物都在吃着食物,可能是故意让它们埃饿到晚上才吃,所以才可看到它们晚上出来活动。然后我们也去看动物表演,最后还让观众有惊喜,就是有一条大蟒蛇已被安排放在中间观众席的椅子下,然而大家都不知道“它”已期待出场已久。后来还劳动3位工作人员抱它出场,还请了一位来自GERMANY的观众轻身体验它。看完表演我们就回家了,我偏偏在这时偏头痛,让她们也担心起我,所以就在家附近吃晚餐。
到了拜一,早上我们去吃了早餐,她们就坐巴士回了。两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我希望下次她们再来玩,我会带她们去其他好玩的地方和吃好吃的新加坡食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