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伤心加难过

已经好几天没写我的部落各了,因为没心情写.拜一从我的同事口中告诉我,老板说我们的经理在这个月中就辞职离开我们了,因为他将会和朋友合股开公司自己当老板.虽然这是好事,可是毕竟是一年又七个月的相处啊!而他也不告诉我们辞职这件事,也许怕我们伤心吧!他总是帮我们解决了很多工作上的问题, 以防所以我们被老板骂,所以我们真的很难过.
我只希望他不要不告而别,至少让我们知道几时是最后一天,让我们有个心理准备.因为老板不想太多人知道,所以我们还要装做不知道这件事又不能开口问他,他又不说,真惨忍!其实之前老板叫我做一些有关系他的东西时,我就有些不祥的预感他会离开.无论如何我忠心的祝福他步步高升.

2 comments:

Little Pooh said...

ah bee! 习惯就好! 人往高处爬嘛! 上一次我的同事也是这样! 做了整11年, 突然说不做了! 好不习惯哦! 可是还得习惯啊!
虽然她离开了我们, 可是现在我们还是常联络啊!

SAMMI GAN said...

khuan,我也希望能慢慢习惯,不过他是一个好人,我也打算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