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没主题

今天已是星期二了,距离我的同事离开这间公司还有三天而已。而那位新同事也已来上班一个礼拜了,也是来自马来西亚(砂劳越),来新加坡已有1年半工作经验,真巧她和我的旧同事同名也平岁,而且我发觉他们也有其他共同点,旧同事只剩下2个礼拜教新人,其实只要新人肯学,就很快学会。可是经过一个礼拜,我们发觉她并不好教也不肯学好像我行我素。都不知是否她对这份工没兴趣。
另外一件高兴的事是好友msn我说他们计划在12月来新加坡找我,我求之不得当然欢迎他们来,因为去年他们已放我一次飞机了。等他们来时,我也会带他们去orchard和bugis一带逛逛吃些好吃的食物,因为到时我也已辞职了。好期待他们的到来。

2 comments:

Little Pooh said...

ah bee 说真的,我也很想去那边找你!
真希望这一次真的不会放你飞机!
真的吗?你真的安排好了吗?
我好期待哦!

SAMMI GAN said...

真的,我已安排好了,还特地辞职呢!哈哈。。到时如果你们没来,我就要吃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