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喜事


同事拿了2天假,因为她的姐姐结婚.就在昨天,我也有出席她的喜酒,这是我第一次出席新加坡人的喜酒,而且她们大多数请在酒店,感觉不错,新郎新娘都很登对,我的同事也打扮得好美哦!酒店的服务当然比较好,我觉得菜色也不错,吃的我好饱.
今天好不容易捱过了同事不在的2天,好累啊!因为我要教新同事处理一些工作又得做自己的工作,老板又总是好像故意不知道我很忙似的,一直交待东西给我做,真是叫我哭笑不得.感觉就好像是一人做2个人的工作,我难以想像没有旧同事的日子,还有一个礼拜,就是我的死期了!惨.........(照片里左边是我,右边那位美女是我的同事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iasa la有时是那样的...谁叫我们都是打工的:D 朋友看开一点,日子会好过一点^^

SAMMI GAN said...

camy,谢谢,我也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