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回家咯

昨天终于去买了在这个拜六回家的车票,太好了,可以回家了嘢!.其实我已有6个月没回家了,不过还好父母在8月中有过来小住几天,那时刚好是新加坡的国庆日.要不然真的要被骂这么久没回家了!
晚上我马上打电话回家把这好消息告诉父母,我老妈子还对我说她刚刚还在想为什么那么久没打电话回家,我说老妈子啊,我们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交待他们我大概会在凌晨到,因为是坐夜车,没办法啊,那天得做半天工又没有下午的车,只好坐晚上的咯!回家只是住一天而已,拜一晚上就得回来做工了.
这次回家也是为了去参加一位朋友的婚礼,我那位朋友应该会很感动,我够伟大吧!嘻嘻!

4 comments:

Little Pooh said...

伟大? 哈哈哈! 给他知道包说你: ah bee, 你真的很"伟大"! 哈哈哈哈! 期待你的回来, 朋友!

Anonymous said...

ahaha
六个月也太久了吧..
以后一个月回一次.

SAMMI GAN said...

little pooh,wei,wat r u talking about?very nauty ah u,dunt like him......

SAMMI GAN said...

hi,johnny,if every mnth take leave to back home,my boss must approve me take long leave liao,coz kena炒鱿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