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最后一次


昨晚我和同事们还有manager和他的老婆一起去“金玉满堂”吃晚餐,那是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们一起吃饭,就只少了我们的老板,因为他说有dinner。可是还好这是算公司的帐,我们吃buffet,当然尽量吃咯!我们吃了满多好料,例如鱼翅,北京鸭,螃蟹和其他海鲜料理。我们边吃边聊,聊些关于公司和自己的事情(八卦事),由于在公司外,所以觉得没有避忌特别轻松。其实这餐饭局可说是为了告别manager和旧同事,因为他们为公司付出了不少,要不然我们肯定没有这个机会聚在一起吃饭,吃完后我们就tumpang他们的车回家了。好快,明天就是旧同事在公司最后一天了,说真的我还是很舍不得她!
(照片里左边坐着是manager,sales man,后面左边站着是manager的老婆,新同事,旧同事和我)

2 comments:

Little Pooh said...

wah! sammi!好丰富啊! 听得我快流口水了!
我们跟同事fairwell时都没吃到那么丰富!
你好有口富哦!

SAMMI GAN said...

little pooh,是啊,这餐是那位sales man提议的,要谢谢他咯,不然我们都没有这个机会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