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是觉得累的,因为拜六晚回去到家4am,才睡了3小时又醒来准备去做姐妹.不过是满好玩的,因为我的一位好友好会plan,先叫新郎和兄弟们办兔子然后再穿上纸底裤,新郎的兄弟也得穿,有些比较大只的尺寸不适合就穿不上了,还好新郎可以穿,让我们看的哈哈大笑!除此还叫他们吃我们已加料的wasabi的putting,真好笑.
过后中午我们就去出席这位朋友的喜酒,他是请在中午的.晚上我就和家人一起在外吃晚餐,是我的外甥女(大姐的女儿)刚拿了薪水所以请我们吃.第二天也就是拜一早上我又得搭巴士会去新加坡了,好快哦!又不舍得了.

2 comments:

Little Pooh said...

哈哈!ah bee, 真有你的!竟然能这么快就找到这张“好笑”的照片放上去!我看了还是很爱笑啦!
好像superman出巡了!哈哈哈
这么“棒”的照片还是让你来珍藏吧!

SAMMI GAN said...

是啊,真是笑死我了,不知他会不会看到,一定气死他了.可是美中不足,少了兔子的耳朵.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