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伪装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同事?我的那位才来3个礼拜的新同事,昨天和今天竟然用同样的借口就是说她忘记带钱来,在order早餐然后才想到要还我昨天的钱,然后才发现到“忘记”带钱来,所以当然得要我帮她还早餐钱和午餐咯!还我的钱也就没着落了,不过我已记下她欠我的帐了,一天不还我就加利息,哈哈!明天希望她会做人自动还钱,其实她刚刚拿薪水,而且她的薪水还比我高,明天可能轮到我要向她学习说我“忘记”带钱。
老板也是满偏心,一看到美女就跟我说以后我一向来算到我要死要活的东西不用再update了,那位美女同事听了很高兴,因为到时她handle时就不用update了。我教她fill in loan document时,好心老板也对她说以后这些东西是salesman做的,如果他们叫你做,你就对他们说是我讲的要自己做,因为你是书记只做office的东西,不是做这些。以前我们做这么久,他都没对我们说过这番话。还好我就要走了,要不然真的会被老板傻傻的骗着我继续做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