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希望在明天

我的好友终于考完试了,回来继续写她的部落各了。希望她考到好成绩。此外因为没有其他朋友要陪他一起来新加坡,所以是凶多吉少,可能我会第二次被放飞机了,没办法,我明白要他一个人来,的确有点困难,而且也很危险。不过不要紧,来日方长,还有机会的,我真的了解,也不会生气她。
有希望哦!因为她今天sms我说问了妈妈可不可一他一个人来,妈妈不反对代表可以来了,所以拜二会去买车票,再告诉我有没有来,希望有好消息。
我的老板终于在上个拜六和老婆,孩子一起去日本了,明天开始我就自由一个礼拜咯!还好他回来后我也只须面对他几天而已,我就离开了,太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