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PARTY WORD KTV


30/11/07今晚我和旧同事,还有三位与我们有来往的shipping company的美女(也是来自马来西亚)约好去party word ktv唱歌。我们booking 8pm的房,所以一放工就赶去吃饭,然后跟她们一起去ktv.这次也是我最后一次与旧同事去唱ktv,其他2位则是第一次,还蛮好玩的,我们到11pm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我冲好凉就折开旧同事送我作纪念的礼物,是香水,我也送她一份小礼物是粉底,是因为觉得她去新的公司上班可能会要求员工化妆。我原本也是想送他香水,我们真是心有灵犀。嘻嘻!
(照片左起Lee Lee,Li Xuan,Ice,me n Rach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