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失望

今天收到那位朋友的sms说他不能来了,因为妈妈不准而且他的姐姐就快生了,不要紧,下次还有机会嘛!来日方长!
看到那位朋友的blog有一个很奇怪的游戏规则,说什么需要回答20个问题而且要post在自己的blog,然后去tag 8 个blog的朋友,可是我真的没时间去做,所以对不起啦!
我的同事今天问我可不可以跟他换下个拜六我做工,因为她的妈妈和妹妹来,所以她得带他们去玩,因为拜五她也会拿假。原本我这个拜六可以很轻松的做工因为老板不在,可是如果不跟她换,又好像很衰,像坏人似的,不换她可能也会拿拜六的假,到时我还不是得去做工?所以没有选择,还是得换,好吧!反正是最后一个拜六了!做个好人吧!希望她会记得我,好好报答我。

2 comments:

Little Pooh said...

嗨! 对不起! 又让你失望了! 很抱歉!
希望你能原谅我!
很抱歉, 一次又一次的令你失望!
下一次一定不会在让你失望的!
谢谢你的体谅!

SAMMI GAN said...

Hi,khuan,is ok lah,nvm.next tim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