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挽留

欢乐时光终于过了,老板从日本回来了,这次比较大方,会买一些小食给我们吃!新同事还问他知不知道我们(她而已)想他,他有没有想我们(她而已)?好会拍马屁哦!老板竟然回答说他去日本不是玩,而是受苦,因为他还带2个女儿去。
新同事真的很大胆,竟然大胆到开玩笑问老板干嘛买那么多车?老板就笑着问他你需不需要吃饭?意思是问他需不需要拿工钱?同事就说你这样会吓跑我的,他还对老板说我(本人)就是被你吓跑的,老板也跟他开玩笑说我是因为新同事来,才被他吓跑的,在一旁听着的我也就笑着说不是!
唉,我跟他同人不同命啊!我去拿work permit时,就自己去拿,她既然问新manager看可不可以载她去拿,结果manager当然oklah。不过今天还是白跑一趟,因为他的medical check up report医生给错了,当时我还以为他的健康有问题,其实是给她apply e past的report而不是apply work permit的。
今天老板在我吃着lunch时,只有我们2个人在office,就一直想要用起工钱和bonus来挽留我,说什么到时给我的工钱是外面找不到的而且换去RM是要赚好几个月的,他是不要请人而已,如果要请一定请得到人,他也不会硬要留我(好爱面子哦)再不然就是叫他老婆来做。一直在我要吃时重复得讲,害我的面都冷了,还吃不下。
老板,我已经不是像当初刚进来时那么单纯好骗了,你可以骗别人骗不了我,所以我坚决地说我不能留,已经决定走了!这是明智的决定!

2 comments:

Little Pooh said...

老伴就是这样子的!当你栽的时候不好好珍惜你!要离开了才来什么挽留!叫他吃“屎“啦!所谓:有早知就没乞丐了”

SAMMI GAN said...

对啊!等到我要走时才发觉我的好,还说什么我不留是我吃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