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忍功

今天跟那位同事有一些争吵,因为她一直问我以前旧同事做的工作,我跟他说不知道,她反而说我应该之前先问旧同事我不懂的事。哪有这样的道理?我说我又不是新人,又不是我要学,然后就差一点我就跟她吵架,可是不知为什么我总是忍,不会跟她吵。结果反而被她当着我的面前说:“多问一些东西,就脸黑黑!”我听完后,很想问她是谁脸黑黑?可是就是又忍下来了,因为我不想跟“十三点”(神经病)吵架,我还剩下6天时间在这间公司而已,所以我忍,不跟她计较。
他竟然还说:“不要紧,不会的话或是出什么问题,最多不要做了,或是跟老板讲是我们没教她,所以她不会负责。”我心想好啊!欢迎,要走要留随便你,没人会留你,因为没有人可以跟她和得来,包括我。
我也好后悔为什么要做好人?跟他换拜六做工?应该管他去死!各位读了我的blog应该会骂我为什么不跟他吵架吧?我也在问我自己问什么?太傻了!

2 comments:

Little Pooh said...

hai ah bee! u really a good n kind person! if change to me ah sure will gaduh with her one!
just let her know not only u sui can do anything! u no appreciate me lagi mau cari gaduh at me!
got a stupid colleague like her ah really is ur bad luck but luckly also that u have been leave soon! no need to care more on her! want do or not is up to her! sometime oh really can say 好心没好报!

SAMMI GAN said...

khuan,really luckly i leave liao,if not everyday work oso unhappy,then always come office gaduh v her.